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产能有限 君越、高尔夫供不应求

文章来源:     2009-11-24 09:35:2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消费者梁先生最近想把自己的座驾换成别克新君越,可走了几家上海通用4S店,不仅买不到新君越现车,有的店连展示的新君越车型都见不到。各家4S店不约而同的说法是:想提现做不到,但可以预订,预计20多天到货。


 

“这个车型是2010款,今年7月才上市并接受预订。由于热销,店里根本没有现车,你去4S店不仅没车肯定也没有优惠。其实我们也是从4S店提车,还能至少给你优惠上千元。秘密就在于我们提车是各种车型混在一起大批量提,能帮助4S店走量赚返点。他们有现车过来一般都会优先提给我们。”亚运村市场一家别克专卖的店主得意地道出自己“本事”的秘密。

记者11月12日在亚运村市场看到,各家售卖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经销店内都没有新君越展车,却都在显要位置挂出了(新)君威、(新)君越的报价牌。“(新)君威、(新)君越有现车吗?”记者问。“都有!”亚市几乎所有经销别克品牌的经销商都很肯定地答复。 据亚市另一名张姓别克销售顾问介绍,新君越车是2010款的,2009年下半年上市以来产量一直不多。

正如消费者梁先生所言,记者在向通州区一家别克4S店询问新君威、新君越车型时,被告知“君越至少得等20多天,且是原价销售;君威稍好些,提现问题不大,但一样没有优惠”。原因是“新车型,产能有限,每个4S店每月仅五六辆的配额。加上前几天下雪影响到运输,等候的时间肯定要延长些”。

 

相比新君越,10月中旬才上市的大众第六代高尔显得更紧俏,在朝阳区一家一汽-大众4S店,不仅所有六代高尔夫车型均无现货,而且就算预订排号也需加价销售。即使在亚运村市场,也要有至少一周的等候期。

甚至连今年8月下旬上市的吉利帝豪EC718在亚运村市场也要排上一周才有现货。亚市吉利专卖店对此的解释是:“目前帝豪EC718的市场销量非常好,听上级单位说,这款车每月销量稳定在3000辆左右。但目前宁波工厂的产能仍有不足,目前EC718每天的产能约70辆,下个月将提高到80辆,明年1月份产能会达到每天100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