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最低售价4.39万元 夏利N5三款车导购

文章来源:     2009-11-20 09:47:5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11月19日,新夏利N5正式上市,售价分别是1.0MT 标准型4.39万元、1.3MT标准型4.69万元、1.3 MT豪华型4.99万元。新车不仅在外形和内饰上有很多变化,动力方面也有不小的改进。那么您是否已经看准了一款最适合自己需求的车型呢?通过对以下夏利N5的三款车型配置差异的解析,您也许会找到正确答案。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从上面的价格差异对比来看,低配置的1.0L 标准型与1.3L标准型两款差价为3000元,而高配置的豪华型与标准型的差价3000元,那到底它们的配置有着怎样的区别呢,下面我们就从动力、安全和舒适配置上来看看四款车的差异。

首先在动力上,最低配1.0L标准型搭载的是CA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50.5/6000kw/rpm,而扭矩为90/3600Nm/rpm。而1.3L的两款车型则搭载的是CA4GA1发动机,CA4GA1发动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采用了VCT-i技术。

在安全配置上,1.0L标准型与1.3L标准型的安全配置完全相同,只配置了比较初级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如吸能车身、侧门防撞钢梁、防侵入式脚踏板、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而1.3L的豪华型相比标准型只是增加了ABS+EBD。

 

而在舒适装备上,1.0L标准型与1.3L标准型基本相同,唯一的差异是增加了遥控门锁,而1.3L的豪华型相比标准型增加了助力转向、电调外后视镜,除此之外,前门电动窗、内置开启油箱盖、行李箱盖等都为标准配置。

应该说,从上面的详细对比可以看出,1.0L标准型与1.3L标准型差异仅为发动机和遥控门锁,而1.3L标准型与豪华型差别为ABS+EBD、助力转向、电调外后视镜,它们的差价都为3000元,那么最终选择哪款还是根据您的需求选购吧!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