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蓝瑟翼神发动机进口改国产 售价有望更低

文章来源:     2009-11-20 09:38:5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11月12日,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震撼上市,10.98万元-16.98万元的售价点燃中级车市场岁末狂欢。其中,1.8L时尚版共四款,分别为睿智型MT售10.98万,舒适型MT售11.68万,舒适型CVT售12.98万,豪华型CVT售14.78万;2.0L运动版共两款,分别为豪华型MT售14.88万,旗舰型CVT售16.98万。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获悉到,东南蓝瑟翼神的发动机都将国产,从而降低其整体售价。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一、发动机及变速器都将国产 售价有望更低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东南三菱投产的蓝瑟翼神本月12日在北京上市,售价10.98~16.98万。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田边尚裕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蓝瑟翼神是三菱在华投产的战略车型,初期都是搭载进口1.8L、2.0L发动机以及变速器。蓝瑟翼神这两个款发动机都将国产。东南、沈阳三菱还是东安三菱都在考虑范围中,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目前东南还没有发动机厂,在沈阳三菱生产的可能性大一点。 为此东南三菱专门组建了成本削减小组,来提高国产化率。随着发动机等重要零部件的国产化,蓝瑟翼神的制造成本将大幅下降,为售价调整创造出充分的空间。

二、三菱每年引入一款新车 明年为城市型SUV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田边尚裕还表示:三菱品牌未来的年销售目标为10万辆,为带到此目标东南三菱将每年引入一款全新三菱品牌车型。而对于接下来的规划,据东南三菱负责新车规划的内部人士透露,东南国产的下一款三菱已经确定是一款小型SUV即三菱CX,与日产逍客同级别的小越野车,最快将在明年底投产。而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美津口部长也曾表示,三菱品牌有可能引进一款小型SUV和A0级车型,也证实了这个车型将会被引入。

东南汽车-蓝瑟翼神

从外形尺寸来看,蓝瑟翼神与进口的Lancer EX几乎没有任何改变,整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570、1760和149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35毫米。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五连杆式悬架,并配备稳定杆,不仅拥有正统的运动元素,还提供了更加稳定的操控性能。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00千瓦,而4250转的时候即可有175牛.米的最大扭矩。

新款LANCER EX的外形有着突破性的改变,采用了接近于LANCER EVOLUTION的鲨鱼鼻式的前脸。大嘴造型是时下流行趋势的先锋,流畅饱满的线条无不彰显着其诱人的魅力,全车轮廓分明,非常有肌肉感,高耸的车尾斜斜地延续到前半部的扁平车头,很有跑车的气势,尤其是有如鹰眼的车头大灯,显得炯炯有神。

逍客同级-三菱小型SUV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三菱CX的定位在比欧蓝德要小很多,将会有两驱和AWD全时四驱车款推出,从外观上它拥有一个新Lancer前脸,大小则与日产的逍客相仿,是一款偏向Crossover的城市SUV车型,相信国产后这两款产品将成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三菱这款即将推出的小型SUV车型将搭载一系列新款发动机,这些发动机都将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输出功率将介于67千瓦至127千瓦之间。新车型还将搭载柴油发动机,蓝瑟车型所搭载的2.0L DI-D柴油发动机将很可能配置在该车上,此外新车型还将可能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当然在国产后,1.8L和2.0L汽油发动机将是它的首选。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