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别克陆尊3.0优惠1.2万元 广州现车相对齐全

文章来源:     2009-11-19 10:35:1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广州地区别克陆尊近期优惠1.2万现金,另送礼包,各车型主流颜色银色、黑色等基本有现车。陆尊各车型具体行情请参阅以下表格:

上海通用别克陆尊广州地区最新行情
具体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市场价
陆尊3.0L CT 舒适型    28.80万 降1.2万现金 27.60万
陆尊3.0L LT 豪华型    32.80万 降1.2万现金 31.60万
陆尊3.0L GT 精英型    35.80万  降1.2万现金 34.60万 
陆尊3.0L XT 导航版    37.80万 降1.2万现金 36.60万
新浪汽车2009年11月制表

  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搭载V6引擎并配备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保留了V6引擎特有的输出强劲,运转平顺,长寿可靠等特色,在发动机响应力及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升。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通过调整凸轮轴转角配气正时进行优化,从而提高发动机在所有转速范围内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的排放。不锈钢双层管排气管,空气滤清器内置有发动机控制模块。

  别克陆尊采用六层共挤吹塑燃油箱,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95L标称容积/超过100L的最大上容积,保证了车辆极高的续航能力。源自BOSCH技术的高性能大流量燃油泵,保证车辆工作稳定可靠。先进的燃油传输和密封技术,避免了任何潜在的燃油泄露。昂贵的铂金火花塞配合PCM动力总成电脑控制模块,可以长时间内不必更换。废气排放采用了三远催化转换器闭环系统,达到欧洲三号标准,并符合GB18352.3-2005(中国III号)排放标准,绿色环保,并且为欧洲四号排放标准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别克陆尊所用轮胎采用16'高级铝合金轮圈,外观更显漂亮,散热快,重量轻,同时提升驾乘的舒适性,完美匹配豪迈大轮弧,稳重更显现代感。

  另外别克陆尊配备五颗LED电珠设计转向灯,晶莹夺目。外后视镜可电动加热,电动折叠,电动转向等,开启后窗除雾器,外后视镜即开始加热,雨雾天的驾行更安全放心。适合像近期的雨雪天气,广州大部分适合天空都有阴翳,陆尊的这些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大部分广州车主选择购买陆尊的理由之一。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