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沪上现车较充足 全系优惠3000元

文章来源:     2009-11-19 10:13:3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风云2是奇瑞运动家轿品牌风云旗下的首款车型,主要为青春活力,对生活和事业积极进取的都市人群设计,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推崇。笔者走访了沪上某奇瑞4S店获悉,风云2现已全面到店,并且车源充足,目前还有3000元现金优惠。具体行价请见下表:

风 云 2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优 惠(元)
1.5L实力型 5.28 4.98 ↘ 3000
1.5L进取型 5.68 5.38 ↘ 3000
1.5L豪华型 5.98 5.68 ↘ 3000
1.5L尊贵型 6.18 5.88 ↘ 3000

  尽管和旗云一个平台,但从某种意义上说风云2是一款升级换代产品,但是我们从外型上已经找不到任何之前旗云的影子,其设计完全是由国外设计师操刀,外形表现的更加富有活力,和上一代旗云相比很明显是两个时代的产品,而据厂商介绍风云2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鲸鱼,如果仔细观察一下前脸的线条,似乎还真有那么几分神似。

  风云2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看上去和同级小车区别不大,但是给人感觉很简洁。而和车头一样,中控台的造型也同样采用0仿生学,模仿了鲸鱼尾鳍造型,看的出来设计师在设计上还是相当用心的。并且内饰上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采用左右两侧单独显示屏幕的设计。风云2整体中控的布局也简单清晰,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显示非常清晰,而且采用红色指针, 中控台顶部有一个可开闭的储物盒,便利性比以前奇瑞车型有所增强。

  风云2的长宽高分别为4269×1686×1492mm,轴距2527mm,空间方面,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还是比较实用了。后排座椅的角度还可以,腿部空间也基本够用,但是后排座椅放倒是整体式的,并且需要将坐垫掀起来,拖运大件物品时有些不够便利。 在后备箱储物表现上,风云2可谓强大。其采用了与老旗云相同的掀背式行李箱开启方式,虽然两个后减震塔占去了一部分空间,不过风云2行李箱的深度、高度和宽度都会让人满意,在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行李箱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300L,装载能力在同级车中应该是最突出的。

  风云2是来自于之前的旗云生产平台,算是旗云的一款全新升级换代产品,而从厂商的产品线分布来看,奇瑞把风云作为旗下的一个全新的车型系列,而风云2是这个系列的首款新产品,而奇瑞也是希望这款全新产品能够重现上一代车型的光辉,帮助他们在小型车市场占有更多的份额。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