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3两厢即将上市 预售14-17万

文章来源:     2009-11-18 09:22:5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处于断货状态的马自达3两厢,终于等来了再次上市。随着11月底亮相广州车展,新马自达3两厢开始进入销售倒计时。有经销商表示可以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14-17万,与老款十分接近。

新马自达3的价格将于老款相近
马自达3的价格将于老款相近(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跟老款相比,新马自达3两厢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490x1755x1470mm,比起旧款的4435x1745x1465有所增加,驱动方式有四驱和两驱两种,引进国内的预计仍为1.6L和2.0L发动机。

尽管全新的马自达3五门掀背车型是一款运动车型,不过舒适型也并不示弱,车内尺寸达到1825mmx1435mmx1210mm,足以保证乘员的使用空间。

新马自达3(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马自达3国内谍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马自达3两厢内饰依然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另外还采用了电动座椅带记忆及加热功能、双区自动空调系统、10高保真音响组合、蓝牙、IPOD接口、导航系统以及感应式雨刷等舒适性配置。

新马自达3国内谍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马自达3国内谍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在安全方面,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采用了马自达引MAGAMA车身,这种车身的特点就是刚性很强,但又不会过于厚重。不仅ABS、EBD以及DSC系统均为标准配置,可溃缩式的方向盘、冲击力吸收的车身组件、全车6气囊、后排三点式安全带也都会出现。

今年上半年,新一代的马自达3两厢版已经在日本本土正式上市,售价约合11.58万-18.69万人民币,而国内经销商公布的预售价则为14-17万,与老款13.98-16.98万的价格区间十分接近。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