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 上市不久即让3千元

文章来源:     2009-11-16 11:06:0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从上海地区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奇瑞风云2在上市之后在上海本地经销商处就已经有现车供应,并且已经出现了3000元的现金优惠,而且有现车,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可以与经销商联系看车,具体请参阅下表:

瑞风云2上海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5L实力型
5.28万元 4.98万元 3000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1.5L进取型
5.68万元 5.38万元
1.5L豪华型
5.98万元 5.68万元
1.5L尊贵型
6.18万元 5.88万元
2009年11月16日上海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上海车市 sh.xcar.com.cn

风云2

    外观上,奇瑞风云2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鲸鱼式V字型前脸、极具动感。同时具有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的车身轴距和高度,以及独特的掀背式设计,造就了舒适实用的使用空间。

undefined

风云2 风云2

风云2 风云2

    动力上,风云2搭载的是曾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L发动机,动力性能卓越,且经济省油。安全方面,风云2严格按照5星安全标准设计领先同级别车型,安全方面配置也会让消费者惊喜不已。(文/爱卡上海车市 袁克楠)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3585900502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