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北汽将于明年4月生产老款萨博9-5轿车北汽将于明年4月生产老款萨博9-5轿车

文章来源:     2009-11-11 09:02:4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北汽日前表示,老款萨博9-5轿车将于明年4月起在北汽北京工厂生产。据之前媒体报道,北汽有意购买萨博已停产的老款9-5轿车生产线和生产所有权。萨博将于明年4月开始投产全新改款车型,之后,北汽将开始生产老款萨博9-5轿车。目前尚不明确北汽将在老款萨博9-5轿车上作何修改。


旧款萨博9-5
 

 

北汽生产萨博已停产的轿车这一举动在中国汽车产业并不罕见。目前,已经有几家中国车企仍在使用北美和欧洲汽车制造商已淘汰的生产线。

科尼赛克上月宣布,北汽已加入其收购财团,承诺投资2.75亿欧元,并签署一项协议,在中国推广萨博品牌。另据萨博透露,应中国政府的要求,萨博目前几款车型将放在中国合资工厂组装。这将有助于萨博扩大其全球市场份额。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