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奔驰G500越野车上市 售价169.8万元

文章来源:     2009-11-10 09:49:1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北京晨报11月10日报道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G500豪华越野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其售价为人民币1698000元。

 

继承了G级车三十年经典、简约的设计风格,G500与现时潮流的SUV造型格外不同。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全新18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更加富有攻击力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在车身两侧的经典的“V8”标志也都成为G500有别于其他越野车的显著特征。

5.5升V8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285千瓦的功率和530牛·米的扭矩,配合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只需要6.1秒即可将这台2.2吨重的庞然大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另外,G500采用了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和前后整体桥悬挂这种最原始但无比牢靠的底盘结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配合高刚性传动轴,再加上前、中、后三个手动机械差速器锁止装置,成就了G500强悍的越野性能。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