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究竟该选哪款?标致307和世嘉三厢对比

文章来源:     2009-11-04 09:43:2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现在各个汽车厂商的竞争日趋激烈,很多的厂商都开始了多品牌策略,利用相同的平台推出不同品牌的车型,比如PSA集团的标致307和雪铁龙的世嘉、标致206雪铁龙C2,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起亚赛拉图和现代伊兰特、起亚福瑞迪和现代悦动等车型,均是出自相同平台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从价格方面来对比标致307和雪铁龙世嘉三厢,看看哪款车型近期的性价比更高,更适合入手。

 

对比车型:2010款标致307 1.6手动舒适版 VS 世嘉三厢1.6手动时尚型

标致307和世嘉均出自PSA集团的2号平台,相同的底盘,相同的发动机,相同的变速箱等等,也就外形和内饰的造型区别较大,还有就是调校上可能会有一些区别。今天我们选择了两款市场定价非常接近的标致307世嘉三厢车型,结合最新的市场价格来比比近期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入手一些。

 

 

2010款标致307的外形

虽然两款车型出自相同的平台,但是上市的日期却相距很长时间。大嘴版的标致307于2007年9月底上市,今年的9月东风标致公司又推出了2010款标致307,和老款车型相比,部分车型增加了一些配置,官方指导价也比老款有所下调,总体来说性价比有所提升。而雪铁龙的世嘉晚于307一年引入国内,和307不同的是,世嘉首先推出的是两厢车型,三厢车型今年5月份才上市。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世嘉虽然上市时间较晚,但是并不是一款新车型,因此其市场售价应该和标致307在同一个价位区间。

 

 

世嘉三厢的外形

目前北京地区2010款标致307在综合经销商处的优惠金额为4000元,购车后可赠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此价格需要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才能享受,如果只提裸车,仅能优惠3000元。因此,2010款标致307 1.6手动舒适版的市场价为10.28万元。该价位到底是高还是低呢?我们来看看老款标致307 1.6手动舒适版的售价就知道了。

 

 

2010款标致307的内饰

2010款标致307和老款车型相比,配置方面仅增加了后排杯架,官方指导价格降低了3000元,不过老款车型最低配的历史最低价为9.88万元,如果仅从配置来看,2010款标致307最低配的售价也应该在10万元以内。而目前这款车型的售价为10.28万元,因此我们认为目前该款车型的价格还有3000元左右的降价空间。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