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MINI及50周年纪念版 广州车展亮相

文章来源:     2009-11-03 08:46:0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Mini MINI Cooper S

在即将召开的2009年广州车展上,MINI将携旗下最新产品集体亮相。据宝马(中国)相关人士表示,除MINI 50周年纪念版车型外,还将有MINI Coupe和Roadster概念车也将一同亮相。MINI 50周年纪念版车型均为双门Cooper车型,并且分别搭载1.6和1.6T发动机。而MINI Coupe和Roadster概念车则代表MINI的未来发展方向。

MINI 50 Mayfair(50周年纪念版)

Mini 新MINI Cooper

MINI 50 Mayfair纪念版车型采用特有的热巧克力、子夜黑和胡椒白三种颜色,与之相匹配的车顶分别为白色、同色或者黑色。在进气格栅上配备了附加头灯及50周年纪念徽章,而全车轮胎配备白色17寸合金轮毂。舒适的真皮材质、褐色内饰表面、褐色皮质方向盘以及褐色饰条等设计,均出现在MINI 50 Mayfair纪念版车型上。

Mini 新MINI Cooper

MINI 50 Mayfair纪念版车型在配置上较MINI Cooper 1.6高配车型有所提升,运动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发动机舱盖褐色饰条、倒车雷达及自动大灯控制等均称为MINI 50 Mayfair纪念版车型标准配置。

MINI 50 Camden(50周年纪念版)

Mini 新MINI Cooper

MINI 50 Camden纪念版车型与MINI 50 Mayfair纪念版车型同样采用特有的热巧克力、子夜黑和胡椒白三种颜色,与之相匹配的车顶也分别为白色、同色或者黑色。但MINI 50 Camden纪念版车型配备了特有的熏黑头灯和侧面Camden徽标。内饰采用白色皮布混合材质,而白色缝线装饰方面盘和白色内饰替代了MINI 50 Mayfair纪念版车型的褐色。

Mini 新MINI Cooper

 

MINI 50 Camden纪念版车型由于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引擎,所以该车配备了运动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拨片,而银色内饰、倒车雷达、Camden迎宾踏板、银色外后视镜、特殊装饰换挡杆及手刹杆等个性配置,均出现在MINI 50 Camden纪念版车型上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