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谁更全能?新一代普力马、骊威和悦RS对比

文章来源:     2009-11-02 11:24:4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易车网11月2日 报道定位于“全能家轿”的新一代普力马,此次共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4个型号,市场指导价分别为5座手动基本型8.68万元、5座手动豪华型9.58万元、5座自动舒适型9.98万元、7座自动豪华型10.88万元。

 

新一代普力马外观

 

作为海马旗下的经典车型,普力马车型于2002年正式推出,凭借“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产品理念迅速走红,创下了辉煌的销售成绩。新一代普力马延续了普力马车型成功的产品特色,并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品质的全面提升,基于海马新一代轿车平台技术,以“全能家轿”的定位,对老普力马进行了全面的垂直换代。

虽然海马将新一代普力马定义为“全能家轿”,但是我们还是更愿意将它看作是一辆家用MPV,而在新一代普力马所处的细分市场,有这样两位对手不得不提:东风日产骊威江淮和悦RS。虽然厂家没有明说新一代普力马的竞争对手到底是谁,但是很显然,新普力马的头号“假想敌”就是骊威,这么说应该没有人反对吧。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