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明年2月发布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首曝光

文章来源:     2009-10-30 10:10:0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汽车之家10月30日报道 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已经开始路试了,近日新车的路试谍照首次在位于美国奥本山的技术中心曝光,从谍照中看,图中这台代号SRT8的全新产品似乎在目前的LX平台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据悉,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有望在明年2月份正式发布,换代产品在外型上将做出革新式的变化,前脸将不会再那么呆板,谍照中新车的尾部没有进行伪装,我们也看到了设计师们为新一代300C在后备箱上添加了一个小尾翼,而尾灯的倾斜角度也大了一些,看起来动感了许多。

 

 

 

 

 

 

新一代300C尾部造型更动感

动力部分有消息显示,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会相比老款提高百分之20%,但是目前并没有得到关于发动机的更多信息,现款产品提供的是低配2.7升、3.5升发动机以及高配的5.7升和6.1升HEMI V8发动机。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