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黑龙江 新乐骋最高优惠8000元

文章来源:     2009-10-30 09:53:4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腾讯汽车讯 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哈尔滨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乐骋(图库 论坛)1.4L手动舒适性和自动舒适性现在有高达8000元的优惠,现车充足。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保养提示
乐骋1.2L SE 高效舒适手动版(劲黑内饰) 7.89万 6000元 7.29万 乐骋年均保养费用为500元。
乐骋1.2 高效手动版 7.19万 3000元 6.89万
乐骋1.4 舒适自动版 8.79万 8000元 7.99万
乐骋1.4 舒适手动版 7.99万 7.19万
制表 腾讯汽车

新乐骋 车前侧身图

乐骋 价格: 7.19-10.39 万元 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10-29

 

编辑建议:新乐骋以其出众的外形赢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此次个系列都有小降,最高降到了8000元。对手A3(图库 论坛)降8000国庆红色版。相比竞争还是挺激烈的,不过乐骋搭载的是大宇和雪弗兰成熟的发动机,喜欢此款小车的朋友要慎重考虑了。

新乐骋levis版实拍

乐骋 价格: 7.19-10.39 万元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10-29

转型后的新乐骋除了动力上增添了新的排量的发动机外,在外观上也有很大突破,显眼的金色大领结,与科鲁兹、新乐风(图库 论坛)相似的前脸造型,使整车多了些时尚气息。

乐骋1.2L车型上搭载的是通用大宇改进后的S-TEC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升功率达到了53.1kw;1.4L和1.6L车型上搭载的是Twin-TEC II发动机,1.4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69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28N.m/3200rpm,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作为居家用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