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TFSI/3.2FSI 奥迪Q5今日将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     2009-10-29 10:02:4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汽车点评网 新闻]奥迪Q5将于2009年10月29日晚上市,届时一汽奥迪将公布进口奥迪Q5的市场售价,此外还将公布国产奥迪Q5的价格区间。据悉此次推出的进口车型共有两种排量,分别为2.0TFSI和3.2FSI,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预计售价40万元起。

 

2.0TFSI/3.2FSI 奥迪Q5今日将正式上市
 
 

 

奥迪Q5外观

外观方面,奥迪Q5使用流线型设计,车顶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犹如coupe轿跑车般的动感身姿。奥迪Q5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30mm、1880mm以及2810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0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内饰方面,其内饰选材与做工都非常出色,堪称业界典范。

奥迪Q5内饰

动力方面,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和一款3.2FSI V6发动机。其中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扭矩峰值350牛米,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可在7.2秒内完成,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另一款3.2FSI V6引擎,其最大功率达188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而通过缸内直喷汽油技术,该发动机产生的功率比上代V6高出26千瓦,燃油效率提高10%。

 

2.0TFSI/3.2FSI 奥迪Q5今日将正式上市
 

 

奥迪Q5

 

2.0TFSI/3.2FSI 奥迪Q5今日将正式上市
 

 

奥迪Q5

配置方面,奥迪Q5配备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主动转向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此外还配备真皮空调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B&O音响等。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