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更加原汁原味 新一代大众POLO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     2009-10-28 11:35:4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新一代大众polo已经在国外上市,新车型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国内市场上市,大众polo除了两厢车型外还有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三厢车型。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大众也将推出新一代polo三厢车型,而此次三厢车型不再由上海大众自行设计,而是改由大众设计,外观将更加原汁原味。

 

 

大众新一代polo路试谍照

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新一代大众polo三厢车型的路试谍照,尽管外观进行了层层伪装,但从整体轮廓我们也能得知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些特点。另外除了谍照外,新polo三厢车型的一些合成图片也多次被曝光,结合这些图片我们也可以得到更多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

 

 

大众新一代polo路试谍照

 

 

 

 

众新一代polo路试谍照

新的三厢polo车型并非在两厢基础上打造,而是和两厢版车型同步开发,其设计自然也更加成熟。新三厢POLO前脸与已经发布的新两厢POLO完全相同,而与老款三厢polo相比,其C柱过渡更加平滑自然,尽管还不能看到尾部的具体设计,但相信比老款会更加协调。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