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SUV市场火爆 法拉利/玛莎拉蒂SUV即将推出

文章来源:     2009-10-28 09:45:5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网上车市10月28日报道 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SUV车型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其市场的火热程度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面对“这块大蛋糕”,各汽车厂商均想分“一杯羹”这其中就包括生产跑车为主的保时捷。卡宴获得的巨大成功让老对手法拉利以及玛莎拉蒂终于坐不住了,均纷纷计划推出高性能版的SUV车型参与竞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两款即将于不久的将来上市的“跑车版”SUV。

 

 

 

意大利汽车中的“二王一后”中的“一后”指的就是玛莎拉蒂,其是一个拥有悠久传统及辉煌运动成就的传奇性汽车品牌。如今一位设计者设计了一款充满运动气息的跨界车型,该车的前进气格栅处配挂着玛莎拉蒂的标志,虽然并没有得到玛莎拉蒂的官方认可,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跨界车型的外观造型吧。

 

 

这款玛莎拉蒂跨界SUV车型车身前端一改其传统设计,较高的引擎罩体现出该车的厚重结实。较大的倾斜前车灯将为驾驶员提供明快的视野空间,此外还有圆形的雾灯,在雾灯中间的则是网状的进气格栅,环绕式的风挡玻璃也为该车的独特配置。

 

 

在外后视镜上还配有LED转向指示灯。带色彩的车窗玻璃、侧空气通风口、大型轮毂等均为该车的配置,其车门则处于车身侧面中间的位置。

 

 

 

宽大的轮毂、较大的离地间隙可以让该车很容易的穿行各种路况。作为一款豪华SUV跨界车型,该车为双门设计。在消费者尽享越野车型所带来的便捷性外,也不失尊贵舒适的感受。

 

车身尾部应用的为跑车风格的设计,两个尾气排放管也体现了该车不俗的动力。两个红色C型LED尾灯为车尾增添了一抹亮色。中间则是玛莎拉蒂的英文标识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徽标。

 

 

与其它欧洲豪华汽车制造商不同的是玛莎拉蒂并没有自己的豪华SUV以及跨界车型,不过或许这款概念车将是对玛莎拉蒂的最好建议。

 

 

该车所需动力可由阿尔法.罗密欧的3.2L V6发动机提供,也可由玛莎拉蒂GranTurismo系列车上的4.7L V8发动机来提供,不过输出功率在190千瓦到230千瓦的涡轮汽油发动机或者扭矩为400牛.米的柴油发动机也将是不错的选择。

 

 

 

不知您是否对这款玛沙拉蒂的越野车型充满了期待。不过如果这款车型能够量产的话,那么消费者在豪华越野跨界车市场上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