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月底上市 奇瑞风云2将走Mazda的范儿

文章来源:     2009-10-28 09:39:5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北京青年报10月28日报道瑞风云2最快将于本月底上市。据了解,该车定位于A0级,瞄准Mazda的运动路线。


图为瑞风云2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告诉记者,首先上市的将是风云2三厢,两个月后再上两厢车。该车的主要竞争车型是雪佛兰乐风等。刘宏伟预计该车今年的销量在5000至8000台,希望明年的月销量能够突破5000台。据了解,风云2搭载1.5L发动机,车身尺寸为长4266mm、宽1671mm,高1490mm,预计价格是7万元至10万元。另外,2010款A3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