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现车充足 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

文章来源:     2009-10-27 09:26:1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东南三菱戈蓝   价格:16.98-21.9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养车费用 | 油耗统计

 

 

凤凰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东南三菱4S店了解到,目前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居多,其他颜色需预订,订金1万,提车周期一个礼拜,2.4升级版优惠1.5万,2.0新车无优惠。详情见下表:

 

三菱戈蓝现车充足 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

 

保养方面,戈蓝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戈蓝的保养费用在该级别中算是比较高的。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有中保、人保和太平洋保险,店内上险享受8.5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5000元左右。

 

三菱戈蓝现车充足 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

 

三菱戈蓝推出2.0L车型不仅丰富了其产品线,扩大了自己的影响范围,更是把售价拉入了15万元内,这样使得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有所增强,其搭载的2.0L MIVEC发动机整体性能表现不错,油耗较2.4L车型低,但动力却能保持不错的实力。

目前该店已经有三菱戈蓝2.0L版本的现车销售,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后再决定。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