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混合动力 斯巴鲁将推Hybrid Tourer概念车

文章来源:     2009-10-21 08:53:3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混合动力 斯巴鲁将推Hybrid Tourer概念车

  斯巴鲁将在本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一款Hybrid Tourer概念车。该车仍将采用左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引擎。Hybrid Tourer概念车采用更加前卫的鸥翼车门,后排平坦的地板设计可以扩大乘客活动空间,特别设计的风挡玻璃可降低驾驶员视觉疲劳,而新的可透气真皮装饰也使车内乘客感觉更舒适和更有质感。

  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普通的内燃机和两台分别设置在前后轴的电动机。安装在后轴的电动机主要在车辆启动或以极低速度行驶,比如进入车库时或燃油即将耗尽时。在车辆爬坡时,前轴电动机也可以为前轴提供辅助动力。

  ●Mercedes-Benz

 

 

 

  轮距宽,向上蹿

  2011款奔驰CLS级(图库 论坛)定位比现行版更高。这使其可与一些更高端竞争对手抗衡,也为奔驰预留出足够的空间开发其第二款四门轿跑车。从向外延展的轮拱看,新车的轮距更宽。奔驰内部人士介绍,新车将与现行版S级车型共享同一平台。新一代CLS还将配备与最近发布的S40(图库 论坛)0 BlueHybrid相同的动力系统。

  ●Mercedes-Benz

 

 

 

  引擎慢慢出场

  2010款E级旅行车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将提供五种不同的引擎,明年3月还将增加六种引擎。2010款E级车入门级车型E200 CDI BlueEfficiency的起价为41947欧元(约合人民币42.32万元)。顶级款E63 AMG搭载一台6.2升V8汽油引擎,售价为108409欧元(约合人民币109.38万元)(含19%增值税)。

  ●Mercedes-Benz

 

 

 

  挤掉CLK

  以前的奔驰CLK(图库 论坛)采用C级车平台,造型风格类似E级车,价格则介乎两者之间。因没有竞争对手,该车获得巨大成功,特别是在美国市场。但随着新一代E级轿跑车和敞篷车在明年中期的上市,CLK寿终正寝了。新款的设计元素取自与奔驰最近发表的Concept FASCINATION概念车。E级敞篷车比CLK敞篷车长大约4英寸,新车仍将采用传统的折叠软顶。

  ●Mercedes-Benz

 

 

 

  方正的R级

  奔驰曾在2007年对R级车进行过一次小改款。现在,2011款R级改款车已经开始测试。新款R级车将与奔驰A级(图库 论坛)和B级车一样保持方正的造型,包括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更大、更突出的前隔栅。预计2011款R级车将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

  ●Peugeot

  最高的性价比

  标致发布了2010款Bipper Tepee MPV。这款五座车型拥有最大884立升的储物容积。最快车型(搭载汽油引擎)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6.6秒。性能的降低换来的是更清洁的排放和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这款车的价格却让大多数人承受得起,在英国市场售价不到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86万元)。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