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明年三季度国内上市 丰田新锐志官图曝光

文章来源:     2009-10-20 08:50:1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上一代的丰田锐志距离现在已经有5年了,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最新一代锐志的官方照片,本车将于10月19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售价为238-380万日元(约和人民币17.8-28.7万元)。

 

 

  上一代的丰田锐志距离现在已经有5年了,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最新一代锐志的官方照片,本车将于10月19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售价为238-380万日元(约和人民币17.8-28.7万元)。

 

 

 

  新锐志雷克萨斯IS颇有些相似,格栅面积变小、大灯风格更加犀利,下方进气口变得夸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化,这也符合了丰田锐志车型的定位。车尾与讴歌TSX有几分类似,显得成熟稳重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全锐志的长为4730mm、宽1795mm、高1435mm,轴距则为2850mm,比老款拥有更宽的车身,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轴距比现款短了5mm,想必丰田想彻底让锐志成为一款运动型车。

 

 

 

  该车将搭载2.5与3.5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引进到国内后,2.5排量的版本将会是主推产品。在调校上这款发动机由197匹变为了203匹,并且将会有四驱版本出现。现在销售的3.0排量锐志将会被3.5排量的锐志全面取代,这款3.5升发动机可以输出318匹马力的动力,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预计在明年北京车展上国内亮相,至于上市日期应该在2010年第三季度。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