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动力/车型/配置信息 进口Q5本月底上市

文章来源:     2009-10-13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获得了奥迪进口和国产Q5车型的部分信息,下面就与大家分享。进口的Q5将推出越野版和运动版(S-line)两种车型,上市时间就在本月月底。而国产版的Q5则将在明年登场,车型方面则以普通版为主。

 

    越野版和运动版车型在车身包围以及进气隔栅方面有所区别。售价方面,进口2.0T的车型在55万以上,而高配的3.2车型则会接近70万元。

 

    进口的Q5将搭载2.0T和3.2两种发动机,其中前者输出211马力,后者为270马力。进口Q5将统一搭载7挡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国产车型也将标配双离合)

 

    配置部分,进口Q5标配20寸轮毂(国产Q5将使用18寸轮毂)、杯架加热、全景天窗和陡坡缓降等功能。选装的配置则包括了驾驶模式选择(若未选配该功能,变速箱则将提供S挡运动模式)、换挡拨片、移动电视、蓝牙等。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