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款乐风静态评测之操作篇

文章来源:     2009-10-12 11:24:3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在新款乐风上,我们并没有看到过多的美式设计,这就牵扯到了乐风的真实身份,其实它从骨子里说是属于韩国车。不过血统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操作起来简单好用,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才最有意义不是吗?

 

网易汽车10月12日报道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如果德系车太贵、日本车不安全、法国车太另类,那么美国车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人性化的设计不那么的适应中国国情了。不过这些都只是传言,到底如何我们还得亲自鉴定。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的操作机构布置在中控台的左下方,还挺好用的。
 

主机的面板是典型的雪佛兰式设计,各项功能都比较简单,不过要顺便提一下中间这个SOUND按键,它是用来选择音响模式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JAZZ、POP或者是ROCK等风格。AUX接口在21世纪可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在新款乐风上它布置在主机的右边。
 

开启后备箱的按键布置在车门的内侧,只有按下这里或者拿钥匙才可以打开后备箱。
雪佛兰家族车系的行李箱开关都采用了同样的设计,按键开关布置在车门上,要想打开行李箱,除了这个开关之外,就需要拿钥匙从外面开启了。

空调左右布置的两个圆形按键,左边那个没有功能按键,右边的是双蹦,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不将双蹦布置在左边,这样驾驶员可以更方便一些。
在空调面板的左右两侧,布置有两个圆形的按键,靠近驾驶员那边的是一个假的,并没有集成任何功能,而右边的则是双蹦,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不将双蹦布置在左侧,这样驾驶员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一些。

 

座椅高度调节采用了这种圆形的旋钮式设计,这样的设计我个人认为不是很好用,新款乐风的这个也正是如此,当顺时针旋转时还算轻松,但是反方向时就有些费力了。

主机显示屏下方的“SOUND”按键是用来选择音响模式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JAZZ、POP、ROCK等风格。

 

新款乐风的动力系统与老款保持一致,并未发生变化,它搭载了一台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8千瓦的功率和146牛·米的扭矩。技术虽算不上太先进,但数据表现在同排量车型中算是主流水平。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