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款乐风静态评测之空间篇

文章来源:     2009-10-12 11:14:5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雪佛兰家族旗下的大多数车型,车内空间的表现都还算不错,新款乐风亦是如此,不过在人性化储物空间方面,它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

 

网易汽车10月12日报道 车内空间一直是国内消费者购车所关注的重点之一,即使对于像乐风这样的小车也不例外,新款乐风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未发生变化,它的车内空间表现与老款的基本一样。不过对于那些不熟悉老款乐风的朋友,新款乐风空间篇的评测还是有必要一看的。

新款乐风的前排头部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身高175cm的成年男性坐在这里,头部还有近一手掌的空间。
虽然只是一款小车,但是新款乐风的车内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图片上这位身高1.75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还可以获得将近一个手掌的空余,还是很不错的。

后排稍显局促,不过头部一拳的余量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也算不错了。

 

腿部有将近两拳余量,在同级车中算是优秀的。
后排头部受限于三厢车型下沉的C柱造型,所以没有前排那么宽敞,不过一个拳头的余量也并不算局促。腿部空间接近两个拳头,在同类车型中算是优秀的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