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款乐风静态评测之造型工艺篇

文章来源:     2009-10-12 10:16:2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全新雪佛兰风格给人一种更加动感、更加年轻化的感觉,比老款的更加符合这款小车的定位,毕竟它的购买群体大部分都是追求时尚与动感的年轻人。

 

前大灯风格与老款完全不同,一个动感时尚,一个普普通通。

    前大灯的风格与前脸保持一致,动感大气的造型要比老款的更有性格,更能让人印象深刻。

 

雾灯与侧面转向灯也都发生了变化,风格硬朗且更加时尚。

    虽然老款雾灯的造型并不算难看,但是为了统一风格,新款乐风也换上了动感的雾灯,转向灯也是同样,在新款车型上,它的边角变得更加硬朗了。

 

前脸的变化显著大于侧面及尾部。

 

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上,仔细观察,LOVA和上海通用的标志被转移到了这条同色装饰条上,以前是在镀铬装饰条的上方。

    相比前脸,尾部的造型并不明显,三角形的尾灯、饱满的保险杠以及轮眉和侧面的线条都还是与老款一样的设计,不过变化也是有的,主要体现在细节上,首先是尾部镀铬装饰条被取消了,现在换成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其次仔细观察,你会发现LOVA和上海通用的标志被转移到了这条同色的装饰条上,变化比较小。

 

中控台给人一种年轻化的感觉,关键在于配色的变化,特别桃木装饰变成了银色饰条,更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车内的变化主要在于配色上,全新的浅灰色内饰看上去要比老款的深色版本显得更年轻了,再加上桃木饰条换成了银色的装饰条,就更是符合这款小车的定位了。

 

主机上按键的大小适中,但是手感一般。

 

皮质座椅强调舒适,包裹性很一般,但是柔软度不错。

 

中控台上采用的颗粒感材质非常讨巧,不仅好看而且还提升了质感。
新款乐风中控台上采用了比较讨巧的设计,这种颗粒感的材质从感官上看很有质感,给人一种很上档次的感觉。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