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更高的目标 最新的一代大众帕萨特

文章来源:     2009-10-12 09:24:1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大众汽车为了能占领更高端的用户市场,其旗下的C级主力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被设计者设定为将和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竞争的有力对手。

    在光鲜的发动机盖之下,埋藏了一台VR6的3.0升引擎,动力能达到300匹马力(224千瓦),这台高性能机器采用的还是大众拿手的燃油直喷技术,动力能够源源不断地输出的同时,压力感应系统让瞬间加速的感觉变得更加具有推背感,同时能有效地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还让油耗可以控制在很低的水平,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上市的还将包括油电混合动力和高性能的柴油四驱版本。

    能让全新帕萨特有这么十足的底气,大众汽车肯定是竭尽全力把他们最新研发的技术都尽可能地和该车进行搭配,目的是要让他们传统的德国竞争对手(宝马和奔驰)感到一丝的压力。

    大众汽车预期在2011年的年底发布2012款帕萨特,作为下一代主力车型,帕萨特享有了能让所有竞争对手都羡慕和潜在客户都希望拥有的新技术,包括:高性能节油发动机,一直以来都让大众汽车引以为豪的车身焊接技术,真空无需加气轮胎,无雨刮片玻璃清洁系统,电子稳定系统,方向盘电子助力系统和顶级的中控用户界面,让车主在安全舒适的用车环境中,还能感受到高科技为人类带来的便利。

    至于旅行版的帕萨特应该会在该车上市一年之后面向市场,之后可能还会同时推出R36的换代车型。虽然大众汽车目前还没有计划在近短期内推出此车,不过紧锣密鼓的路试阶段已经在悄悄进行。近日,下一代帕萨特旅行车谍照遭到曝光,虽然车身外部被伪装得严严实实,但仍然让我们非常兴奋。

    从此次路试的车型我们可以看出,该车的前脸和尾部都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前大灯照明系统还配置了LED日间安全行车灯。  

    据内部可靠消息,该车将会搭载非常节油的1.4和1.6TSI汽油引擎还有1.6和2.0TDI柴油引擎,分别可以输送出110匹和204匹马力。另外,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可能会安装上一台涡轮增压V6引擎,其动力输出达到了和帕萨特轿车相同的300匹马力,不过由于是混合动力车,油耗还是能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