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选出你最爱! 8款5-10万元两厢车型导购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9: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现在跟我们一起选出你的最爱吧!原来很不被国人看好的两厢车,如今可是扬眉吐气,大行其道了。尤其受到了逐渐兴起的“80后”购车族的青睐。时尚、运动、潮流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也成为了指导两厢车市场的风向标。因此,我们列举了8款市场上较流行的两厢车,他们的价格处在5-10万区间,比较适合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年轻人。选出你中意(图库 论坛)的那一款吧。

派力奥(图库 论坛)

价格区间:5.58-7.28万元

派力奥可以说是欧系小车的典范,外形小巧,操控灵活。但由于时间较长,外加众多新车的冲击,在配置和技术上都不及新出现的几个对手,因此似乎快被消费者遗忘了。也许菲亚特该引进一款新的产品来代替老款派力奥了,菲亚特是不缺乏这样的小车的,熊猫就是不错的选择。最近,派力奥在经销商处有3000元左右的优惠,基本都是1.5L,1.3L车型较少,另外,买车还送一些装饰。

雨燕(图库 论坛)

价格区间:6.98-9.48万元

雨燕凭借时尚的外型,较高的配置,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相对便宜的保养价格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他也有缺点,比如:发动机太老,工艺质量欠火候等。但对于7万左右的小车,我们也不要苛求太多了。随着上市时间的拉长,雨燕现在已经有了相当的优惠,幅度可达8000左右,一些二级经销商处已经跌破6万大关,喜欢的朋友可以试着出手啦。

乐骋(图库 论坛)

价格区间:7.49-9.69万元

乐骋以个性前卫的外形和优良的操控感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车内有很多实用的设计,也为这款小车增色不少。但纯正的韩系车型血统跟售价可能不太匹配,不过现在乐骋有一定的优惠,大约5000元左右。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性价比。

C2(图库 论坛)

价格区间:7.78-10.68万元

东风雪铁龙C2是一款5门紧凑型轿车,遵循了“大马拉小车”的理念,外形硬朗。搭载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动力及操控性突出,可以满足驾驶者对速度和动力的更高要求,更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睐。另外,最近还推出了C2 VTS,即运动版C2,但基本上换了个马甲。现在市场上C2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