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悦动\新凯越\朗逸\新宝来\荣威550导购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9: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引:许多汽车厂商都借08年的机会发布新车,今年新车的发布预计在10月份才能接近尾声。在接下来的几期内容中,我们会对今年新车中的热点车型逐一分析,帮您认清这些车的优缺点。本期车型包括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图库 论坛)上海大众朗逸一汽大众宝来(图库 论坛)以及上汽荣威550(图库 论坛)。 

    

08年紧凑级焦点车型导购08年紧凑级焦点车型导购


  一、外形内饰篇:全新换代VS内外整容 

  悦动外形内饰颠覆平庸 

08年紧凑级焦点车型导购 08年紧凑级焦点车型导购

  伊兰特(图库 论坛)悦动的改变就像韩国的整容手术一样高明。最为显著的变化来自于侧面两次起伏的波浪腰线,使整个侧面活泼而灵动。前进气格栅改动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装配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简洁有力,极大地增添了悦动的精致感,一改老款小气的造型。 

    伊兰特悦动的改变没有停留在表面,内饰也发生了质的变化。老款过于注重功能而忽视设计美感的中控台被彻底地抛弃。新的中控台不在只局限于一个平面上,三个平面的组合而成的中控台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时尚了,中间银色饰板的使用也增添了老款所不具备的科技感。中控台上的按键阻尼合适手感良好,车内的用料和制造工艺均比老款也有了较大提升。时尚了也更加适合年轻人的需求。总体而言新伊兰特悦动是一款由内而外散发着年轻活力的时 

    凯越内外整容尽显家族风 

08年紧凑级焦点车型导购 08年紧凑级焦点车型导购

凯越着力改变了老款平实朴素的前脸造型,比原来更加圆润,立体的三角形的前大灯与V字形直瀑型镀铬进气格栅,替代了原来略显中庸的方形大灯和梯形进气格栅,整体感觉像更高级别的君越(图库 论坛)靠拢。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线条切割的组合多面体不规则造型,彰显时尚,但总体偏长方形的设计也保持了相对的稳重。尾箱盖与车身腰线的结合部隆起了一条原弧状的线条使得车尾部的造型也更为圆润时尚了些,视觉效果上使得车尾显得厚重敦实。 

    新凯越内饰方面相对老款变化并不是很大,依然延续了大U形的中控台布局,设计上相对伊兰特悦动,新凯越内饰使用了较多的桃木饰板,商务气息更浓一些。车内做工方面相对老款则未有大的改进,但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中控台上按键材质触感良好。高配的DVD大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十足。 

    外观内饰小结:外观方面,伊兰特悦动外观更新年轻活力;而新凯越的外形则更着力表现了别克品牌大气时尚稳重的气质。内饰方面,伊兰特悦动相比老款进化很大,设计上紧跟时代趋势,显得清新时尚;新凯越相比老款变化不大,继续力保稳重温馨的商务气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