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细数六一节给小女人的大玩具 小车导购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9: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小女人,穿精致衣裙却像个小孩子一样当街吃冰,妆容精炼却喜欢顽皮撒娇,五谷不分却做一手拿手好菜,而且对儿童节特别留恋。小女人也能持家有道,既能一掷千金买款香水,也能在菜场为一斤水果大砍特砍,偶尔也会把废旧毛线织个杯垫。她们爱车,时常幻想老公开法拉利带自己兜风,可真要买车,经济实惠、时尚靓丽却是第一要素,而且在她们看来,三厢车太“家”,两厢车够“自我”,品牌不是问题,符合自己才最重要。那么,在这个肆意挥洒童趣的六一儿童节,就让我们来为小女人们推荐几款大“玩具”。

马自达2——内饰很“可爱”

 

马自达2的外形个性干练,流线型的车头、凌厉的大灯、夸张的轮眉、小巧的中网、前低后高的车身腰线以及犀利的车身边角构成的炫目外形,洋溢着大胆、出位和释放,整体造型糅合了圆润和锋利两种对立的设计风格,桀骜不驯的外观充满了灵气。尤其出色的是它的内饰,中控台的设计好像可爱米老鼠的脸,十分逗趣,仪表盘则遗传马自达家族的传统,采用红色背光灯,有着奢靡而浪漫的感觉,很适合那种孩童情结浓的可爱小女人。

动力上,马自达2搭载的是1.3L发动机,16气门,双凸轮轴,配有单缸独立顺序点火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比较先进的设计,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23Nm,最高时速可达172km/h,动力表现上很出色;但在技术和配置上,马自达2处于劣势。

POLO(图库 论坛)——做工很“德国”

这是一款时尚与经典结合的车型,在时间的粹炼中,它所沉淀的德系车的内敛与精致越发夺目,而不断的变化又让这款车拥有丰富的时尚元素,U形前脸,双圆形连体车灯设计个性张扬。还有它的做工也十分“德国”,缝隙均匀,漆面透亮,做工上乘。但性价比不高,因此适合那种外表干练的白领MM。

飞度(图库 论坛)——外形很“活力”

 

飞度整体外型颇似一颗子弹,精致的外型和前卫的设计使之在静止状态下仍动感十足。车身的整体线条圆润细腻,发动机罩上凸起的鼻椎线条又隐隐透露出性格的一面,三角形头灯与不规则五边形尾灯造型给飞度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和跃动,是酷酷的,阳光(图库 论坛)的小女人的最爱。

飞度搭载的是1.3L 4冲程直列4缸活塞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16Nm,动力体现上不够激情。

奇瑞A1(图库 论坛)——价值很“丰富”

 

作为奇瑞的“小车王”,奇瑞A1有着全面发展的素质,外形采用了世界流行的设计风格,来自意大利亚平宁风格的外形,高腰线,圆拱顶,有一股凝聚的力量感,晶钻大灯则使车身整体感觉更加有神;工艺上,奇瑞A1使用全球著名的DURR涂装生产线,全自动焊接技术,以及空腔注蜡技术,让这款车的技术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而这款车最突出的优点就是它的4年12万公里的超长服务年限,动力上采用奇瑞自己的ACTECO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具有升功率大、升扭矩高、动力强劲、油耗低、噪声低的特性;配备了双安全气囊、智能倒车雷达、ABS+EBD等安全配备,为A1的安全性能又加一重保险,而中控门锁、发动机电子防盗、电动车窗、电动调解外后视镜、助力转向、MP3等标准配置丰富齐备,将这款小车在同等价位下的实际价值推到了极限。而53800元的售价显示出这款车的价值无与伦比,是这四款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颇受热爱时尚又精打细算的“小女人”青睐。

就像小女人也有不同风情一样,这四款车也各有千秋,不同的侧重点给予追求个性的小女人更多的选择。儿童节到了,小女人是否也该考虑为自己买这么一款大“玩具”作为犒劳自己的礼物了?

[责任编辑:davidsqia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