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10万左右!吉利帝豪EC718将于7月上市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已进入量产准备 <a href=帝豪EC718将于八月上市" border=1 _fcksavedurl="http://img1.qqinternal.com/18975/18975551_c.jpg" src="http://img1.gtimg.com/auto/pics/18975/18975551.jpg">

昨日,记者从吉利汽车四川地区最大经销商成都吉利汽车超市连锁公司获悉,吉利汽车子品牌帝豪旗下的首款B级车帝豪EC718将于本月18日在全国正式上市。EC718是继全球鹰熊猫之后吉利自主研发的第二款“全球车”,也是吉利战略转型之后又一最新力作,其生产工艺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可以与丰田宝马媲美。先期上市的是1.8L车型,预计价格在10万左右。目前,成都吉利超市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质的飞跃吉利帝豪起航

根据吉利的品牌战略调整,吉利汽车共划分为上海英伦、全球鹰和帝豪三大子品牌,各个子品牌之间平行发展,不分高低。帝豪品牌以“豪华、稳健、力量”为个性特征。而EC718的正式上市,标志着吉利汽车子品牌帝豪正式扬帆起航。

作为帝豪旗下首款车型,EC718外形圆润、饱满,线条简洁、明快,十分活力、动感。据记者前期掌握的资料,帝豪EC718前脸跟新雅阁(图库 论坛)相似,尾部则与奔驰350神似。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635毫米、1789毫米、1470毫米,轴距达到2650毫米,是吉利迄今为止最大轴距的三厢车型。总之,

与吉利以前的车相比,已经发生了本质上的变化和飞跃。

先上1.8L预计售价10万

据透露,本月18日上市的这款车型是帝豪EC7181.8L三厢手动挡车型,搭载了吉利全新4G-N系列D-CVVT汽油机,配备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排放达到欧Ⅵ标准。紧接着,1.8L三厢自动挡车型和搭乘1.5L发动机的帝豪三厢车以及两厢车也会相继上市。按照帝豪的市场战略规划,两年之内,帝豪系列品牌车型将达到10款,车型涵盖各个细分市场,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点击浏览下一张

据悉,为了真正打造出吉利战略转型后的高品质B级车,吉利专门投入巨资在宁波基地新建了四大工艺生产线,新的生产线使用了日本富士提供的模具以及与华晨宝马相近的涂装线,自动化程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涂装厂将实现双层结构,并采用水性油漆,满足欧洲环保标准,首开国内先河。

这样一款高要求和高标准打造出来的轿车,究竟市场价格是多少呢?对此,厂家守口如瓶。但是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目前的市场竞争态势分析来看,EC718的价格预计在1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volkerche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