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昊锐展车已到达4S店 7月16日公布预售价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昊锐是近期非常受关注的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中型车,拥有充足的后排空间和较有实力的动力系统,车未上市就吸引了很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近期,编者从沪上多家斯柯达4S店获悉,昊锐展车已经到店,车型都是有加装过选装件的高配车型。每家4S店所到展车仅在颜色上有所差别,例如:西上海安达汽销到店的车型是深海蓝昊锐2.0T Elegance豪华型。展车到店的同时,各家4S店也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定,具体详细预定提车情况如下:

据经销商介绍,昊锐目前的预售价还未正式公布,预计7月16日将正式对外公布一个价格区间。8月18日昊锐正式上市,届时具体车型的售价、参数和配置将公布。4S店目前仅接受两种客户的预定,定金1万元的客户8月份可提车;交定金3万元的客户可享受VIP服务,昊锐到店有优先提车权,还可参加厂商举办的抽奖活动。

者探访了沪上几家斯柯达4S店,发现此批展车都是搭载了2.0TSI发动机且配置都一样,都带有太阳能智能天窗和PLA停车辅助与前后PDC配合等先进的原厂选装配置。只是每家店的展车颜色不一样,目前仅有摩卡棕和深海蓝两种颜色。

从之前我们得到的相关资料显示,昊锐将有8款车型上市,其中1.8T车型有5款:手动基本型、自动基本型、自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加强型以及自动豪华型;2.0TSI有3款车型:自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加强型以及自动豪华型。另外,有可能会推出8种车身颜色:深黑、镭射灰、摩卡棕、反射银、深海蓝、丹青绿、醇魅红和糖果白。

[责任编辑:darkoga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