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下半年50余款新车将上市 重点车型分析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红红火火地过完09上半年,车市各方都在期待下半年能再续风光。继上半年89款新车上市后,粗略统计,至少有50多款新车将在下半年推出,绝大部分是全新车型。在全球汽车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时候,各大品牌都押宝中国市场,投放的新车都是其实力之作。

微车忙换代

微型车一直是车市中最“老套”的车型。成都市场上,一直占据销量排名前列的QQ、路宝、SPARK、北斗星都是上了岁数的“元老”,虽然不断有改型推出,但终究老车底子,要脱胎换骨只能完全换代。现在好了,铃木奥拓即将换代登场、夏利也有全新产品推出。微型车也强调个性化,两门的QQme刚刚上市,下半年QQ系列还将推出微型SUV,长城哈弗M1同样也是款跨界产品,据称可能是四驱车型。

重点关注:

[现场看车]时尚微车 长安铃木<a href=奥拓亮相" border=1 name=MM src="http://img1.qq.com/auto/pics/17081/17081523.jpg">

奥拓

预计在9月份成都车展上市。成都是奥拓的福地,据称老奥拓总产量为50万辆,成都就销售了约10万辆。新奥拓相比老奥拓已经隔了几代,论技术论性能上已经先进不少,该车不仅外形更加年轻时尚,尺寸也大了不少。能否再现前辈辉煌,就看价格了。目前,新奥拓已经上了工信部最新发布的第191期新车目录,从型号上看,将搭载铃木最新的1.0升K系列发动机,预计同时投放手动挡和自动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