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奔驰新一代E级7月进口 明年将在北汽投产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宣布,全新第九代E级轿车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数字显示,前八代车型E级轿车全球已经累计销售1200万辆,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新E级车预计售价60万—65万元。

据了解,奔驰新E级轿车将采用先进口再国产的方式,目前老款奔驰E级(图库 论坛)轿车已经在北京奔驰停产,新E级车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国产。

戴姆勒集团研发负责人韦伯博士对E级车曾有一个浪漫的概括:“对于奔驰而言,E级车的意义在于,它是众多三叉星中最耀眼的一颗。”而现在,这个最耀眼的三叉星即将在中国市场展现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据介绍,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一代E级轿车相对于上一代而言,除外观更趋动感、线条更趋凌厉之外,还应用了众多全新或升级技术,将全方位的安全性、出众的舒适性和卓越的驾驶体验完美融于一身。相信在这样强劲实力的烘托之下,全新一代E级轿车必将继续捍卫E级车“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荣誉,将辉煌传奇一代代续写下去。

[责任编辑:darkoga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