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比亚迪硬顶敞篷车S8本月上市 预售16-22万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比亚迪硬顶敞篷车S8本月上市 预售16-22万

比亚迪硬顶敞篷车S8本月上市 预售16-22万

记者日前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硬顶敞篷车S8将于下周在全国巡回上市,首批上市有1.8L和2.0L两个排量车型,预计售价在16万—22万元。据了解,比亚迪S8将是第一款自主品牌硬顶敞篷车。

S8为双门双座椅设计,车长宽高为4490/2020/1405mm,轴距为2520mm。这款车型曾亮相今年上海车展,也在车展期间正式更名为S8。

据介绍,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的两段式折叠硬顶设计, 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中控台上的电动开关,电子控制的液压动力将在25秒内完全开启。据了解,即将上市的S8硬顶敞篷休闲轿跑车搭载了十个行车电脑、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

另外,S8还搭载了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IVT可变进气系统、CVT无级变速器、一键启动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车载电视、电动空调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

(北京青年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