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Cross09改款发布 仍挂奇瑞标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a href=东方之子Cross09改款发布 仍挂奇瑞标" src="http://img1.gtimg.com/auto/pics/19013/19013090.gif">

上周,奇瑞在北京万吉祥威麟专卖店发布了经过10项改进的东方之子Cross(图库 论坛)09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作为商务MPV,东方之子(图库 论坛)Cross被规划为威麟品牌销售网络,在北京暂与瑞麒品牌共店销售。据内部人士透露,因沿袭东方之子的命名,故仍悬挂奇瑞车标,而未来的全新换代车型,将改挂威麟标志。

外观方面,09款东方之子Cross配备了大轮毂铝圈,后排隐私玻璃、深色隔热侧窗和后风挡玻璃;在内饰方面,Cross的门内饰板采用更为精致的座椅面料;而安全配备则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可视倒车雷达系统提供泊车辅助,这些新配置能够有效防止出行时突发情况造成的危害,使驾乘更为安全便捷。此外,09款东方之子Cross还配备了四门未紧闭提示和车身防盗系统,升级后的东方之子Cross为车主的商务活动提供了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同样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能。

此外,东方之子Cross还同时推出2.0升自动挡车型,搭载了奥地利AVL公司和奇瑞汽车共同研发的ACTECO-SQR484F直列4缸、16气门发动机。

(北京青年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