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最低价敞篷跑车比亚迪S8将于本月上市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最廉价敞篷跑车<a比亚迪S8将于本月上市 src="http://img1.gtimg.com/auto/pics/19013/19013727.gif">

日前,记者获悉,比亚迪硬顶敞篷轿跑车S8将于7月中旬上市,共包括三款车型,其中标准型、舒适型为手动挡车型,豪华型则搭配自动变速箱,预计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硬顶敞篷结构开启仅需25秒

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的两段式折叠硬顶,与新宝马Z4(图库 论坛)等跑车折叠方式相类似。其折叠硬顶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中控台上的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整个关闭与开启的过程需要25秒。这也是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推出的硬顶敞篷车型。

配置CVT变速器无钥匙启动系统

据比亚迪汽车研发人员介绍,为确保驾乘的舒适性、便利性,S8硬顶敞篷休闲轿跑车搭载了十个行车电脑、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S8整车配备了硬顶ECU、ECM、TCU等十个车内电脑,电脑之间通过CAN-BUS(局域网控制总线技术)进行数据交换,速度快且精确,增强了电脑对整车的控制功能,避免了很多安全隐患,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纵稳定性、安全性及防盗性等。

与此同时,S8还搭载了BIVT可变进气系统、CVT无级变速器、一键启动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车载电视、自动空调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为车主带来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darkoga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