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同悦/骊威/C2/金鹰/A3等多款小车同场PK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40: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精品不精品 开出来遛遛就知道!

<a href=同悦/骊威/C2/金鹰/A3 7款小车对比试驾" src="http://img1.qq.com/auto/pics/17251/17251873.jpg">

 ——“蓝谷地精品小车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

4月25日,时下大热的几款小车:吉利金鹰远景(图库 论坛)金刚(图库 论坛)比亚迪F3(图库 论坛)R、奇瑞A3(图库 论坛)、江淮同悦骊威(图库 论坛)C2(图库 论坛)、新爱丽舍(图库 论坛)雨燕(图库 论坛)、天语、POLO(图库 论坛)……在景色旖旎的蓝谷地天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精品小车对比试驾会”。

借助蓝谷地天域丰富多样的景观,以及便捷的小区道路,本次对比试驾会设计了许多模拟真实用车的环节。平坦笔直的路用于百米加减挡,可以比较车辆的加速性能、刹车性能;碎石路考验车辆的通过性、舒适性;还有山路行车,设计出连续过弯的场景,让大家体验转向是否灵敏……

在试驾中,每一位参与者都很认真地根据路段安排体验着心爱的小车。几辆车试驾下来,大家兴奋地相互交流着体验成果:“加速那里,F3(图库 论坛)R来得特别快”。“那个弯道,我速度都是加到60码,A3(图库 论坛)的侧倾一点都不明显,稳定性很好。”“我觉得C2最灵巧,那条路那么窄,而且路边还停了车 ,它居然很容易就过来了”……

当天的试驾会上,很多消费者还是第一次购车的菜鸟,而前来参加试驾活动的成都各大主流汽车媒体的专业记者们成了大家试驾过程中的“辅导员”。消费者们纷纷反映:试车时,有专业的记者在身边,并提供专业、客观的指导和咨询,让整个试驾有的放矢,不再是云里雾里地走过场了。

钱女士一家 几万块钱买骊威太划算了

<a href=同悦/骊威/C2/金鹰/A3 7款小车对比试驾" src="http://img1.qq.com/auto/pics/17251/17251870.jpg">

和丈夫、儿子一道而来的钱女士选车的首要条件便是:空间大,因为老公、儿子身高都在1米80左右,于是,他们一家第一个试驾就选择了骊威。“骊威的外形真的是相当漂亮,帅气又大方而且还有点商务车的味道。内部空间很大,虽然是两厢车,我觉得比很多三厢车的驾乘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还大得多。不论是驾驶、坐副驾还是坐后排都很宽松舒适,老公、儿子坐进去一点也没有拘束和压迫的感觉。而且后排放倒,两个大男人居然都可以很舒服地睡进去,真是想不到。车身底盘很高,我目测了一下,离地间隙大概有20厘米,这说明该车的通过性很不错,在路况不好的地方开没问题。”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