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针锋相对 科鲁兹福克斯谁是三厢家轿王者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11: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针锋相对 <a href=科鲁兹福克斯谁是三厢家轿王者" src="http://img1.gtimg.com/auto/pics/18456/18456250.jpg">

虽然关于家庭车的核心问题不外乎价格、费用、空间和配置的逐项角逐,但这并不能解释为什么消费者总是更偏爱欧洲汽车。请注意我的用词,我说的是偏爱,而不是最终购买。因为情况也许是这样的,有许多人都很偏爱欧洲汽车的驾驶感和更加扎实的车身架构。但由于在费用和其他一些前面我所提到的核心问题,他们却最终掏钱买下了一台挂着日本或者韩国商标的汽车。

福特是最早发觉这种现象的美国品牌。世界车概念的整体失败并不能抹杀第一代福克斯(图库 论坛)的成功。福特坚持用欧洲分部的班底打造出了第二代产品。用动感设计风格取代毁誉参半的边锋收到了奇效,这款挂着美国商标的欧系车型最终大获成功。

而刚刚问世的科鲁兹采用了非常类似的设计概念以及产品定位。与福特不同的是,科鲁兹的三厢车型更早问世,这似乎是特别针对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而采取的举措。这样做看上去有点落伍,但如果你稍微关注一下去年的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你就会发觉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捷达(图库 论坛)桑塔纳(图库 论坛)凯越(图库 论坛),清一色的三厢车说明这种车身结构依然深受爱戴。另外对通用而言,中国市场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已经变得格外重要,更谨小慎微的产品策略无可厚非。总之年轻的科鲁兹在产品针对性上拥有不可忽略的优势,但后来者一定居上吗?这还是得用实际的测试来进行回答。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