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法式舞狮 试驾东风标致207两厢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1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法式舞狮 试驾东风<a href=标致207两厢" src="http://img1.gtimg.com/auto/pics/18275/18275896.jpg">

红酒、美食和浪漫一直是法兰西的标志性文化体现。无论是行走在香榭丽舍大道看着路边无数的奢侈品专卖,还是驾车游走在法国乡间小道,总是仿佛无时无刻能在空气中感受到法兰西骨子中的这些骄傲。路易十四、拿破仑都曾经预言中国将是世界之巅,那同样身为法国骄傲的标致汽车,为国人定做的207两厢是否能传承法兰西的经典文化呢?

法式舞狮 试驾东风<a href=标致207两厢" src="http://img1.gtimg.com/auto/pics/18275/18275895.jpg">

标致207两厢版延续了标致家族的设计传统。立体感十足的狮眼大灯炯炯有神,与圆型雾灯相得益彰。大嘴版进气格栅和大尺寸狮标的搭配,组合成一只活泼的法兰西“小狮子”。优雅不失动感的外观配合走线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了东风标致207两厢较三厢版更具俯冲动劲的视觉冲击力。

207两厢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和车身防擦条,高配版本车型还配有镀铬装饰线。铝质15英寸轮毂设计增强了其动力表现和活力风范。207两厢的尾部呈平滑简洁的流线型轮廓,整体感觉灵动轻盈。在去掉尾厢的拖累后,更具动感活力的小狮子便呈现在了眼前。

经过与206车身数据的对比,发现207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轴距都比206长了7mm,前后轮距分别宽了5mm和4mm,一般小改款并不会涉及这方面的数据,207为什么会比206的轴距长呢?经过询问厂家得到回答是,东风标致207虽不是与欧洲同步的改款,但在设计之初不只参考了欧版207的外观和内饰,在底盘的设计上也吸收了原版207的经验,针对206做了一些改进,所以才会出现轴距、轮距变化的情况。

努力改变的内饰

法式舞狮 试驾东风<a href=标致207两厢" src="http://img1.gtimg.com/auto/pics/18275/18275894.jpg">

207两厢的内饰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比206有了很大的提升。全黑内饰营造一种运动的氛围,中控台的布置走实用风格,没有什么多余花哨的装饰。仪表盘配色时尚,暖色光源让无论长途驾驶或是夜间行车都能清晰读出数据。换档杆和手制动设置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合理,充分考虑了驾驶者的操控需要。尽管是两厢207,但在后排可以4/6分拆放倒情况下,有足够的空间在车内放置较大物件。

储物空间丰富、配置丰富也是207两厢的卖点。音响、蓝牙车载电话、行车电脑、智能雨刮器、自动双区空调等诸多富于科技含量的人性化配置,将207两厢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科技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207两厢采用了外掀式天窗。这种天窗在车速高时会显著增加风阻系数,加上本身的结构造成支架强度一般,所以不适合高速时开启,当然好处也有:成本低,而且占用顶棚的厚度少,可以留更多的空间给车内乘客,也算是标致为适应中国国情做出的妥协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