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207两厢更具动感韵味 听音乐时没人打扰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1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法系车的浪漫之美似乎在两厢车型上能够得到更好体现,207两厢更是具备了动感的韵味,特别针对年轻时尚消费者的舞动生活。

东风<a href=标致207两厢 新波尔多红 官方图片" src="http://mat1.qq.com/datalib_img/car_serial/pic/lib/2009-03-19/200903191009145353353723.jpg">

标致207 价格: 7.18-10.78 万元 品牌:东风标致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6-10

要说207两厢和三厢开起来有啥不同,那只能是心情上的不同。1.6L和1.4L两款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对这款小车来说已经足够,黑色与米色内饰搭配,加上宽大的前窗使车内空间明亮宽敞。

东风标致207两厢全系列车型上均配备了新一代Teves MK 70型ABS 系统,相当于博世最新版本的ABS系统。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自动大灯+伴我回家功能、辅助泊车系统、60升驾驶员安全气囊和90升副驾驶安全气囊,带限力器的预张紧式安全带等丰富配置让207的安全性在同级别车中颇为出色。

另外,东风标致207两厢对音效的控制异常严格。出色的音响效果得益于能够降低噪音的车厢底板设计,根据不同版本,设计人员研究开发出了一系列隔音装备。高速行车中,207提供的音乐很难被噪声打扰。

[责任编辑:vivianliang]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