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牛气冲天的诱惑 深度试驾新款奔驰SL350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12: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牛气冲天的诱惑  深度试驾新款奔驰SL350

北京的寒冬已至,那些敞篷跑车的拥趸们似乎也打了蔫儿,合上昂贵的车顶,回头率不仅打了对折,丧失面子同样让他们苦恼不已,尤其是在女士面前。当然,刺骨的寒风磨灭不了我们专业试车编辑的意志和热情,你看,在丰盛的年夜饭面前,另一顿饕餮大餐也已为你做好准备,他就是新款奔驰SL350。翻开07年的第10期杂志,一场豪气冲天的较量一定给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中的一位主角便是奔驰SL。虽然这回他身边缺少了某位劲敌,但我相信他的这出独角戏一样精彩。

牛气冲天的诱惑  深度试驾新款奔驰SL350

说实话,即便是试车编辑,能接触到敞篷跑车或者是超级跑车的机会也不多,况且这是奔驰牌的。更令人激动的是,我能在一段时间内享受这款SL350作为上下班的通勤车,够奢侈吧,我也没办法,工作需要。如果没记错的话,上一次在编辑部露面的跑车应该是奥迪R8,而这也差不多是半年前的事了,尽管价格上比新SL350贵了整整一百万,可惜他不是敞篷的,枉费了那时的大好天气。而至于下面的事,我肯定不会记错。R8的到来引起了编辑部几天的“骚动”,无论是拍摄还是测试环节,主动请缨配合的编辑比以往任何一次试车都要多得多。

这次的情形会是什么样的呢?非常巧合,汽车族的新年联欢会和我们的拍摄地点不谋而合,这意味着能够一睹SL350风采的将是整个杂志社。钥匙被编辑们传来传去,而只有一个座位空闲成为了女士们抱怨最多的地方。同时,我也意识到集思广益的好处,从他们的口中,我的确积累了许多的素材。你一定没见过如此长的开篇吧,但这确实是我有感而发的,毕竟这种车难得一试,写作上难免会有较多的感情因素。好了,回到理性思维,还是先从外观说起吧。

新SL350长长的发动机盖,大角度向后倾斜的前风挡以及高腰线延续了该车系强烈的运动风格。车身三维尺寸有所增大,重新设计的前脸使新车更具动感和威慑力。车头呈现弓箭形,花生状的圆润大灯变得棱角分明,中网明显被拉长了,而大气的三叉星标志则镶在了惟一一条宽大的镀铬格栅上。侧面线条充满诱惑,鱼鳃形的进气口造型稍有改动,在有助于散热的同时提高了装饰性。尾部依然短小精悍,线条丰富的后保险杠配合两侧的楔形排气管,衬托出整体的层次感。

牛气冲天的诱惑  深度试驾新款奔驰SL350

牛气冲天的诱惑  深度试驾新款奔驰SL350

面对如此唯美的外形,我竟发现自己的语言是如此的匮乏。因此,我决定还是用更多的图片来说明问题,而内室的描述我也将尽量采用这种更直观的方式。相比老款车型,新SL350的内室变化不易被发觉。据说他有多种配色方案,我们面前的这辆则是银色车身,红色内室。我是这么形容它的:增加的换挡拨片勾引着你的双手,绛红色的座椅刺激着你的神经,高品质的木料、手感轻柔的真皮以及碳纤维质地的饰物足以提升你的档次,而复杂的硬顶折叠机构仍然只需16秒就能让其从敞篷跑车回归成一部普通双门跑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