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常识 >> 正文内容

只为放心呼吸,我们一直在努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31 16:18:27     编辑:ZFAN  
导读: 近日,面对温度的骤变,我们开始讨论供暖问题,供暖系统恢复,解决了温度问题,却对家里的空气造成影响。甲醛的沸点是19度,当暖气开启式,室内的甲醛含量将增长5-6倍以上,冬天一般都不会长时间开窗(开窗空气污染更严重)对免疫力低的孩子和老人造成很大的危害。尤其新装修的房子,据统计,90%白血病患儿,家中半年内都有装修史。特别是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相比供暖,家里的空气质量成了他们关心的首要问题。

近日,面对温度的骤变,我们开始讨论供暖问题,供暖系统恢复,解决了温度问题,却对家里的空气造成影响。甲醛的沸点是19度,当暖气开启式,室内的甲醛含量将增长5-6倍以上,冬天一般都不会长时间开窗(开窗空气污染更严重)对免疫力低的孩子和老人造成很大的危害。尤其新装修的房子,据统计,90%白血病患儿,家中半年内都有装修史。特别是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相比供暖,家里的空气质量成了他们关心的首要问题。

针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兰风环保科技”特推出第二期“免费检测室内空气质量”的活动,帮助居民了解自己生活的环境空气质量是否安全。通过第一期的活动,赢得了居民的一致称好。

第一期现场检测回顾:

河南兰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Healthway空气净化系统河南运营中心。我们以专业、专心的态度和行动将服务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让每一个家庭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HealthWay世界级空气的卓越品质。

HealthWay成立于1981年,与美国国防部和康奈尔大学合作研发用于特种环境的空气净化技术,即高效强化介质过滤系统 (EMF系统 :Enhanced Media Filtration System )或者称为DFS系统(Disinfecting Filtration System)专利技术的前身。该技术被指定用于地下设施、核动力潜艇、空间飞船和特殊实验室的生物安全防护。HealthWay,由经验丰富的室内空气质量工程师、医生及科学家组成的团队已经从事了30多年的空气品质事业,致力于研发及生产制造各种类型的专业的空气净化产品。HealthWay产品和专利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医院重症隔离室(ICU病房)、候诊室、药品生产无菌车间、军事工程、IT生产车间等上千例各种商业应用及许多普通的住宅和办公室,改善了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生活,提高了他们的呼吸质量。在30多年时间里,HealthWay公司只做一件事,只生产一种产品,那就是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及生产各种型号及规格的医疗级专业空气净化机,引领了整个空气净化产业的革新。

Enhanced Media Filtration System,简称EMF高效过滤系统,是HealthWay的一个独特空气净化技术,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获得了专利,仅在国内就有超过20项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EMF通过将高压电场产生的等离子体反应与HEPA相结合,不仅能迅速捕捉大于或等于0.15微米的细微颗粒物(粉尘、花粉和气溶胶等),将 HEPA的过滤效率提升到极致,还会把空气中大于0.01微米的细微颗粒物全部去除,空气中的PM2.5在随空气流经过该EMF系统之后,100%都会被净化去除。

EMF系统是空气净化领域的突破性革新,相较于其他产品,HealthWay空气净化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 高效-过滤病原体的主要附着物细微颗粒物,效果可达100%;

2) 特别-针对病毒、尘螨等有害微生物进行杀灭,有效防止因泄露等情况造成空气二次污染等危害;产生的等离子云及高速粒子会将吸附在HEPA上病毒和螨虫等有害微生物的细胞核击碎,并将其杀死在HEPA的表面上,所以强化介质过滤系统(EMF)又被称为“病毒粉碎机”;

3) 连续-不断对甲醛等挥发性有机物进行分解;

4) 安全-解决了如臭氧和紫外线技术对人体有危害的缺点,获得多国安全认证,包括CE、ETL、UL、CSA、PSE、KC、CQC、CB等。

权威机构认证,国内外医院首选产品

HealthWay 的EMF技术,不止在行业内引起了十分大的反响,相关组织、单位也对其表示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其中,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导的“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就对HealthWay进行了检测,证实它确实可以100%杀灭甲流H1N1病毒和H7N9病毒。除此之外,我国清华大学、美国雪城大学、美国水牛城大学、美国维吉尼亚理工学院、希腊雅典大学等知名院校,也与HealthWay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深圳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证明,HealthWay的产品可以 100%杀灭尘螨,并能有效降低空气中的尘螨含量,进而降低过敏性呼吸道疾病的发病频率。

HealthWay的产品,不仅通过了CQC(中国)、ETL(美国)、PSE(日本)、CSA(加拿大)的检测,也获得CE(欧盟)、CQC(中国)、PSE(日本)、KC(韩国)、ETL(北美)的安全认证,在臭氧与电磁辐射等方面,全部达到国际标准。更通过全球最权威的机构—美国联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FDA)的认可,证明HealthWay产品可99.99%杀灭空气中的各种病毒、细菌、真菌、霉菌等有害微生物,并授予HealthWay产品为二类医疗器械证书,是全球公认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医疗级空气净化品牌。

目前,HealthWay的产品和技术不止用于家庭和办公场所,医院的重症隔离室、牙科诊所、无菌房等场所也有普遍应用。如美国的Cleveland Clinic,台湾的玩美齿科、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深圳瑞尔齿科、新京报、河北省儿童医院、深圳和煦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等。HealthWay出色的空气净化效果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也获得了宝马公司中国总部的亲睐。

“为了你们一直在努力”,多年来HealthWay一直将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而最近“兰风环保科技”频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空气检测活动也正是HealthWay企业理念的诠释,希望帮助更多的普通居民了解空气净化问题,让广大家庭受益。无论供暖与否,我们的家里都能享受到净化的空气。

HealthWay作为行业内的技术革新者,以其简约的纯美式设计风格,完美的生产工艺,优越的产品性能与品质在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

参与方式:搜索“兰风环保科技”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发送“小区名+预约手机号”即可报名参与,或直接拨打预约热线:

0371-60956880

检测要求:限郑州市区内,主要选取卧室、书房、客厅中的其中一个房间作为检测采样点。采样前要关闭门窗12小时(每个房间独立关闭),采样时要关闭门窗。

活动时间:2016.11.1-2016.11.30.

免费检测活动名额有限,赶快报名预约吧!


关键字:空气质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