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技巧 >> 正文内容

如果你对买什么车还没拿定注意 那太好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7/6 18:29:5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如果你还在为究竟该选哪台车纠结,那这篇文章值得一看。跟着它做一次有理有据的排除法,你会发现真正具有性价比的答案,并不多。

如果你还在为究竟该选哪台车纠结,这篇文章值得一看跟着做一次有理有据的排除法,你会发现真正具有性价比的答案,不多。

首先自然要聊聊预算。20万以内的买车选择题,最让人头大的,毕竟可选车型太多,所以今天就聊这个价位的。

如今人们要买一辆新车,智能配置是一定要考虑的。不同于几年前,许多智能技术动辄就要几十、上百万的豪车才有,现在, 各个级别的车开始强调自身的智能配置。既然大家都开始迈入“智能时代”,总不能还愿意买一台啥都没的老古董

好,说到智能系统,这场筛选正式开始了。现在比较成熟量产智能技术,大概包括:预警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区检测、远程控制等,因此,第一步就是挑选那些把上述智能系统都搭载了的车,比如长安睿骋智享版。

你会发现加上这个条件之后,备选名单瞬间缩小一大半。当然,尽管范围在缩小,可选的车还是有一些值得纠结下一步就是上述智能配置,拿出来比一比了。

同样是ACC自适应系统,如果仔细翻看长安睿骋智享版的配置列表,发现了“全速”两个字简单两个字,却是区别。所谓全速,即睿骋智享版搭载的ACC技术0-15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主动跟随前车加速和制动,相当多的ACC系统在低速状态下是无法激活该功能的。

解放双脚,自动跟随前车加速或制动,ACC最大意义在于减轻驾驶员的负担,只有做到“全速”,才是真正的“减负”。要不然车速低于30km/h,要司机再接管油门和刹车,这不是添麻烦吗?

所以搜搜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的车,你会发现睿骋智享版之前,国内汽车在这一领域还是空白的。

尽管一个全速ACC已经筛掉了绝大部分备选名单,还是有必要再多讲两句。睿骋智享版目前搭载的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对静止目标的避撞速度达到30km/h,对运动车辆的避撞相对速度达到40km/h。

以毫米波雷达来探测与前方车辆的碰撞危险,通过安全车距提醒、碰撞报警、碰撞环节三重保护,来避免或减缓碰撞事故。提醒方式设置了声光报警和点刹等多种方式,如此“智能”表现,去看看还有多少车有?!

其实睿骋智享版在智能方面卓越表现,并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毕竟这辆车承袭的是跑全中国第一个2000KM无人驾驶的长安汽车的无人驾驶技术。

了解了这个背景,自然也无需惊讶,睿骋智享版还配备了LDW车道偏离系统——驾驶员无意识偏离车道是发出报警;

BSD盲区检测系统——车辆两侧的探测雷达代替人眼监控左右视觉盲区;

AVM 360°全景影像系统无敌“上帝视觉”实现全车影像无盲区查看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实现空调内外循环智能切换,阻止有害气体和PM2.5颗粒进入驾驶室……

经过这一系列逆天智能配置清单的列举,答案其实已经很明显了。但别急睿骋智享版还有砝码。

尽管现在市面上许多车辆都标榜智能,很遗憾的是,最急需解决的“车载导航”这一难题上,许多车辆的“智商”都卡壳了。老旧的车载导航有多让人蛋疼不用详述了吧?

睿骋智享版以国内首发的“动态导航”,结束了“车载导航是个摆设”的历史。不仅可以查看路况信息,还会自动为用户提供规避拥堵的路线,并可通过多种免费方式更新后台数据。说白了,就是把手机导航搬到了车上,唯一不同的是,睿骋智享版搭载了8英寸彩色触控屏手机屏幕更大。

此外,睿骋智享版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动态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之外,还可通过T-BOX系统,手机app无限距离控制车辆:空调控制,车况信息查询、远程闭解锁等功能均能实现。提前5分钟打开车内空调,告别夏热寒,就是这么简单!

最大的惊喜,留在最后。还记得我们说过的20以内的预算实际上睿骋智享版的官方售价仅为10.88万16.58万。配置超过预期,价格却远低预算——究竟该买什么车,现在还不清楚吗?

关键字:长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