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驾校 >> 正文内容

便民新政:驾照考试/部分验车可跨地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8 15:52:39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公安部集中推出十六项便民利民措施,其中试行驾驶人省内跨地市考试以及实行机动车省内跨地市检验的新政出台,将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日前,公安部集中推出十六项便民利民措施,其中试行驾驶人省内跨地市考试以及实行机动车省内跨地市检验的新政出台,将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6.png

  实行机动车省内跨地市检验:在已应用全省统一检验监管平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除大型客车、校车外,实行机动车全省范围内异地检验,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在具备条件的大中城市试点推行机动车预约检验服务,机动车所有人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等方式预约车辆检验。

  试行驾驶人省内跨地市考试:在驾驶人考试积压多的地方,试行省内跨地市考试,符合考试条件且两个月内预约不上考试的,可以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内选择省级公安交管部门指定的异地考场参加科目二或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

  随着新政策的推出,人们日常用车、验车考试也将更加方便,我们也期待有更多这样的新的政策的推出。


关键字:驾照考试 验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