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车知识 >> 正文内容

多拉一辆 图解乘龙T5长头轿运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9 10:22:36     编辑:尚宇川  
导读: 7月1日大限将至,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将全面禁止通行。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下文简称三部委)在5月10日发布关于深入推进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通知,再一次强调2018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所有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更新退出。

7月1日大限将至,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将全面禁止通行。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下文简称三部委)在5月10日发布关于深入推进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通知,再一次强调2018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所有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更新退出。

乘龙汽车在顺应国家法规的前提下推出乘龙T5,在合乎法规的前提下,以“多装一部”的硬实力,一年可为用户多创造10万元以上的运输收益, 一时成为轿运首选。那么,除了多拉一辆,乘龙T5轿运车还有哪些优势性能呢?下面,我们一起探析。

新长头 更安全

与平头车相比,长头设计让乘龙T5在安全性上更胜一筹。在主动安全方面,乘龙T5所搭载的发动机可应用发动机缸内制动、车辆盘式制动以及威伯科提供的多项同步欧洲的主动新技术,进一步缩小了制动距离,从而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主动安全配置】

从被动安全来讲,长头设计的乘龙T5,驾驶室前端到司机乘客座椅位置距离为2.6米,留出足够长的缓冲区域,让驾乘人员有更多的安全保障。乘龙T5还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及结合整体式车门,发生碰撞时可以减少事故对驾乘员的伤害。

【被动安全配置】

新长头 更可靠

在可靠方面,乘龙T5配装玉柴、潍柴、法士特、威伯科、博世、康迈、伊顿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总成,整合全球黄金供应链、世界级加工厂资源,让乘龙T5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可靠。乘龙T5虽是长头车,但它和乘龙H5的通用配件达到85%,为T5用户提供非常可靠的用车环境。

【乘龙T5供应链】

此外,乘龙T5整车应用免维护技术、美国康迈轮边免维护技术,在关键区连续充满润滑油,可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发动机历经600万公里极限环境道路测试,品质稳定,实现150万公里无大修。据了解,在行业用户采购2000余辆产品中,历经300万公里试用里程,产品性能得到验证。

新长头 更省油

省油方面,乘龙T5的长头造型使风阻更小,结合主挂一体化设计,整车风阻比行业同类产品降低13%,油耗降低5%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提高车辆的传动效率,实现体系节油,满载百公里油耗降低10%。

【低风阻 低油耗】

【乘龙T5动力链】

乘龙T5所采用的潍柴系列发动机,能够在低转速区间所爆发出的强大扭矩,转速最低;强制润滑的法士特变速箱,寿命更久;440升级后桥提升扭矩8.5%、提高传动效率1能够降低乘龙T5油耗,进而提高经济效益

新长头 更高效

作为长头车,驾驶室上方为多拉一辆提供足够的空间,外加上稳固的双撑杆设计,使得“6+1”位的运输方式成为可能,同时也符合交通部发布的7位长头轿运车法规,运营更加高效。

【长头铰链车示意图】

【7位运输示意图】

【1050L超大油箱】

另外,乘龙T5动力总成采用一致性长换油、整车应用免维护技术,减少进出维修站的次数;配置的1050升超大油箱,也增加了乘龙T5轿运车的续航里程,这些为T5的高效运营奠定了基础。

新长头 更舒适

在舒适方面,乘龙T5匹配全新驾驶室,人机工程优化匹配,平地板、大空间、驾驶室气囊悬浮悬置、810mm超宽卧铺,大大降低了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同时应用国际先进的隔音、仿真、降噪技术,司机耳边测得的分贝数为66.9分贝车内噪声可媲美欧美进口高端轿车。

【大空间】

【平地板】

【810mm宽卧铺】

乘龙T5驾驶室还标配了电动空调,制冷、制热效果行业领先,同条件下制冷、制热效能比同类空调高30%。为满足北方客户需求,乘龙T5提供独立暖风+燃油加热+加热座椅”北方版配置。电动加热的座椅提高了驾驶员冬季舒适性,而燃油加热可以让用户在寒冷地区使用0号柴油,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乘龙T5轿运车更安全、更可靠、更省油、更高效、更舒适的产品性能,能够为轿运行业客户营造高品质用车体验。在乘龙T5上市发布会现场,行业大客户纷纷与东风柳汽签订了购车协议。

发布会上,重庆万强物流有限公司车队钱队长表示“降本增效和管理好成本,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我们选了一部合规合法的、高效的、安全的乘龙T5好车,相信在这样利器的护航下,在驾驶员培训、智能化设备运用等措施的辅佐下,我们在成本控制上会有一个好的表现,帮助我们增加利润”。

未来,在大环境下,轿运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利润缩减。乘龙T5这样的优势对消费者而言可谓非常具有吸引力。乘龙T5长头轿运车自2月份以来,销量已经超过2500台,除市场表现良好外,车辆性能也得到行业内用户的广泛认可。所以,对轿运车客户而言,买乘龙T5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乘龙T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