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保养 >> 正文内容

清理车辆时,能否用水洗发动机,其实大家被洗车店骗了太久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02 16:54:32     编辑:邵梦琪  
导读: 清洗汽车表面都知道简单,光洗车身表面不算什么、打开发动机舱的盖子后又该如何清洗呢?这里面哪些地方可以用水清洗,有的部位却要小心擦拭?别小看这个细节,只怕很多人都不知道。

清洗汽车表面都知道简单,光洗车身表面不算什么、打开发动机舱的盖子后又该如何清洗呢?这里面哪些地方可以用水清洗,有的部位却要小心擦拭?别小看这个细节,只怕很多人都不知道。

如今生成的汽车发动机舱内的任何接口都做了防水措施,所以一般的水还真不怕。可以看到,整个发动机舱大部分位置都是可以用水枪直接冲的,除此以外4S店也是这么弄的,这么做一般不会讲发动机舱的部件冲坏。只要注意几点就可以了。

1、车辆太热的时候不要用水洗

在发动机温度高的时候清洗,那么此时你用冷水冲洗,运气不好还会导致气缸变形或裂开。另外你在高温下用水冲就会产生大量的蒸汽,有可能对其他电子设备造成一定影响。

2、不要用水冲洗保险盒以及行车电脑

有些车发动机舱内的保险盒上会有提示,如果你的车是这样请不要用水枪大力冲击这里。虽然有做防水处理,一般雨水没什么问题,根本没法扛得住高压水枪,冲洗容易出事,洗车时要注意这一点。

现在的汽车的发动机舱都是有防水处理的,但是不是每个汽车的防水能做到万无一失,所以,我们并不提倡大家用水直接清洗发动机舱。汽车的养护至关首要的!


关键字:清洗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