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新交通规定,不仅扣分项增至52项,还提高了扣分标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8 10:11:44     编辑:张帆  
导读: 我们都知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的家庭都拥有了汽车,这样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获得了大幅的增长,但是随着路上汽车越来越多也造成了很多的社会问题,为了更好的规范交通、减少道路拥堵我国实行了新交规。

我们都知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的家庭都拥有了汽车,这样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获得了大幅的增长,但是随着路上汽车越来越多也造成了很多的社会问题,为了更好的规范交通、减少道路拥堵我国实行了新交规。

null

相信很多车主都觉得新交规非常严厉,因为增加了扣分项目也提高了扣分标准,所以我们一定要牢记所有的扣分项目,不然一不小心和要和驾照说再见了。那就太亏了。

null

像这种一次性扣12分的一定要注意,多看看,尽量的避免出现,不然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null

各位车主朋友一定要牢记这11项一次扣12分的行为,不然就要重新接受学习和考试了。新交规规定的所有扣分项,大家一定要记住,相信每一位车主都是不希望经常被扣分罚款的,每个人的驾照都只有12分,一定要认真对待。


关键字:新交通规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