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用车心得 >> 正文内容

夏天怎么开车才省油,几个小妙招快来试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23 12:04:54     编辑:张帆  
导读: 要说开车真的做到省油就必须结合到路途和车辆驾.驶的时速,那怎么做才在夏天开车时省油又省心呢?

要说开车真的做到省油就必须结合到路途和车辆驾.驶的时速,那怎么做才在夏天开车时省油又省心呢?

经济时速很主要

大多数人开车都想省油,当然真土壕破例,但在平常的驾.驶过程中却疏忽了车速和油耗之间的联系。比方均匀时速在80km/h时是最节油的,当提速到105km/h时油耗添加15%左右,假如再添加到120km/h是时,速度是提高了不少,当然油耗也添加了好不,比经济时速添加了25%到油耗。

别认为夏天就不必热车

你认为夏天来了,天热发动机就不必预热了,本来跟冬季没有差异,车辆必须先预热一下,然后低速行进一小段间隔后在用正常速度来开车。小派提议热车时发动机的转速不超越2000转,待水温表有了动态到了60度就可以正常行进了。

装得太多也耗油

车辆内行进过程中假如装载了太多的东西,是很耗油的,别的夏日也不适合加满油,通常来讲加到四分之三就适宜了。车辆装载过重就会给车辆自身带来负荷,比方车辆每多45千克的东西,会添加2%的油耗。别的行李放在车顶上除了添加了分量外还添加了风阻,通常会添加5%的油耗。

夏日养护是要点

夏天车辆的清洁和养护反常的主要。榜首机油三滤必定要定时的替换清洁,空气滤清器过脏和发动机积碳这些疑问都会添加车辆行进时的油耗。养护时千万别忘了轮胎,胎压缺乏就会影响到轮胎的运用作用然后添加车辆行进时的油耗。

高速行进时开空调

别认为夏天节油的方法即是自个强忍夏天的炽热,打死都不开空调。本来空调并不是不开就必定省油。车辆在低速行进时,不开空调当然节省,但假如车速超越了75km/h,因为车窗大开,汽車为了战胜空气中的阻力,油耗是平常的1.5倍!哥们儿,是不是傻眼了,今天才知道你的汗水都白流了吧,高速行进时开空调绝比照开窗省油得多哦!


关键字:夏天开车省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