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2016火热招商 司能润滑油与您携手共赢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2 13:19:0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石化公司林林总总,润滑油品牌也五花八门,在三四千个不同品牌的国产润滑油厂商中,司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司能石化), 作为国有控股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润滑油生产实体之一, 是集车用、工业、特种润滑油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润滑油生产企业。一方面致力于为汽车、金属加工、冶金等行业提供系统润滑解决方案,展现润滑与机械的完美结合。另一方面针对工程机械特点进行专业高档润滑油的研制和生产,为大型工程机械企业提供各种工程机械装机和售后服务用油。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洞悉机械,尽其所能

石化公司林林总总,润滑油品牌也五花八门,在三四千个不同品牌的国产润滑油厂商中,司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司能石化), 作为国有控股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润滑油生产实体之一, 是集车用、工业、特种润滑油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润滑油生产企业。一方面致力于为汽车、金属加工、冶金等行业提供系统润滑解决方案,展现润滑与机械的完美结合。另一方面针对工程机械特点进行专业高档润滑油的研制和生产,为大型工程机械企业提供各种工程机械装机和售后服务用油。

WDCM上传图片

一中心两基地

"一中心两基地"是司能石化在新的发展时期的新定位。司能石化在广西柳州和江苏溧阳分别建设西南生产基地和华东生产基地,两大生产基地在生产规模,物流配送以及技术研发上有着极大的优势。其中,西南生产基地成立于2008年9月,占地100亩,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基础油、成品油储存能力上万吨,渠道有效覆盖西南、华南区域;华东生产基地成立于2013年3月,占地200亩,年生产能力达20万吨,渠道覆盖华东、华北、西南、东北。2014年7月,司能石化将营销公司迁至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上海。至此,实现了司能石化在企业发展中与国际市场接轨,在渠道拓展中全方位覆盖中国的宏伟目标。

WDCM上传图片

国产润滑油"四小龙"

司能石化专注润滑15年,其性能优越的产品体系和备受称赞的口碑已经建立,被媒体评为国产润滑油"四小龙"之一。主要生产产品包括内燃机油、齿轮油、液压油、润滑脂、防冻液、刹车液、金属加工液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冶金、采矿、石油化工电子等领域。司能石化还拥有省级润滑油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全程监控生产、检验、分析等各个步骤,确保所有产品符合国家及相关质量标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西省著名商标"等,旗下产品柴机油CI-4 15W-40更是在近期获得沃尔沃荣誉认证。

WDCM上传图片

升级服务,贴心用心

2016年,司能石化在经销商政策上将一如既往,围绕产品,价格,促进,售后给予支持,更为vip客户量身打造了周到贴心的扶持政策;同时,2016年是司能石化的品牌战略年,将格外加强市场推广力度:高效执行品牌形象的扶持项目,提供精准市场信息,菜单式培训服务,营销策划协助,市场活动支持等。在和经销商朋友合作的整个过程中,司能石化的使命是帮助经销商解决销售中的问题,成为经销商的助手,让经销商在"创业"的过程中感受到司能给予的共赢信心。

WDCM上传图片

欢迎加入司能大家庭

因为实力而发展、因为诚信而开拓。展望未来,司能将以最大的诚信和热情,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携手共进、共谋未来、共创美好的明天。

加盟热线:4008896061

关键字:司能润滑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