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车知识 >> 正文内容

天冷汽车难启动 教你一招保准管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09 11:14:0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冬季已至,有不少车主都有过早上汽车难启动的经历。特别是老车型,很可能启动多次也打不着火。冬季停车后启动难的烦恼一直困扰着车主。但您现在不必担心,汽车预热器或许能帮您消除烦恼。简单介绍下预热器,它的作用是在低温情况下,对汽车汽车发动机进行加热,同时加热汽车内部空间和帮助车窗除霜。让您没有暖库也能轻松启动爱车。下面就详细解读安装过程。

冬季已至,有不少车主都有过早上汽车难启动的经历。特别是老车型,很可能启动多次也打不着火。冬季停车后启动难的烦恼一直困扰着车主。但您现在不必担心,汽车预热器或许能帮您消除烦恼。简单介绍下预热器,它的作用是在低温情况下,对汽车汽车发动机进行加热,同时加热汽车内部空间和帮助车窗除霜。让您没有暖库也能轻松启动爱车。下面就详细解读安装过程。

关键字:天冷 汽车  启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